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夢想的距離 林享郎創作展》

《夢想的距離 林享郎創作展》

發稿單位:客委會
發稿時間:111年8月20日 12:18

受臺南市政府之邀,現年80多歲定居台南從事油畫創作逾30餘年的客籍畫家林享郎,集結多年來創作以《夢想的距離 林享郎創作展》為主題之特展即日起在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展出。

今(20)日上午舉行特展開幕活動,包含臺南市林美燕議員、臺南曾培雅議員、臺南市蔡筱薇議員、臺南市許至椿議員、臺南市李啟維議員、臺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客家鄉親及藝文界貴賓皆出席與會。

臺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表示,林享郎老師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創作,今日畫展可說是林享郎老師集多年創作精華,透過不拘泥物象的形式,讓畫作在具象與抽象之間,隨著感覺任意揮灑,情感呈現相當精彩,也謝謝老師推廣並教導民眾作畫,藉由展覽幫忙完善客家文化會館展示空間,歡迎市民朋友及藝文愛好者踴躍前往欣賞。

客籍畫家林享郎老師表示,感謝各位貴賓今天蒞臨畫展,這次展出的作品,可以說明個人的創作方向和成果,創作是充滿無限的艱辛和喜悅,希望觀賞者一同來分享那一份創作的喜悅,拋棄既有的具象形態,改以隨意的線條流動來表達內心的世界。

臺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表示,享郎老師近年已打破傳統具象的束縛,所傳遞的感動和衝擊更深遠,達到無限的想像空間,作品也透露出從拘謹解脫的奔放意識,讓人感受到隨心意會的神思與想像。

展期自8月20日起至11月20日止,每週一休館,誠摯歡迎市民朋友及藝文愛好者蒞臨臺南客家文化會館欣賞體會!

  • 圖1.畫展開幕活動蒞臨貴賓
  • 圖2.客委會古秀妃主委代表黃偉哲市長致詞
  • 圖3.林享郎老師致開幕感謝詞
  • 圖4.開幕活動貴賓大合照
  • 圖5.藝文界蒞臨貴賓合照
  • 圖6.林享郎老師獨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