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年度檢修 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 12/19起暫停營業5天

年度檢修 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 12/19起暫停營業5天

      111年已接近尾聲,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也將在年底進行設備檢修及年度盤點作業,因此包含:關渡、大稻埕、大佳、美堤、景福、木柵、觀山、馬場町站(原華中站)以及彩虹站等9處租借站,將自12月19日至12月23日暫停營業5天,北市水利處特別提醒大家 注意活動時間安排 避免撲空。

      水利處表示,目前北市河濱總共有9個自行車租借站,其中除了彩虹河濱的租借站是只有假日才營業,其他8站則是平假日都有提供租借服務,這8個租借站在12月19至23日的那週將會暫停營業5天,特別提前公告提醒大家注意。康美企業社網站查詢,或洽詢電話:(02)2258-7425康美企業社。

  水利處說,河濱公園是市民假日騎單車的最佳去處,而河濱自行車租借站的車款齊全,適合全家大小的車型都有得租,還不會騎車的小小朋友也可免費借用兒童滑步車。此外,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以肢體障礙者優先)和年滿65歲以上長者,也開放免費租借手搖車,歡迎大家多來享受健康人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