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政黨政治民主進步黨澄清! 民進黨未編列支付公關公司的遊說預算

澄清! 民進黨未編列支付公關公司的遊說預算

澄清!
民進黨未編列支付公關公司的遊說預算

來自香港網域的網頁內容,指稱民進黨多次支付美國公關公司Gephardt聯繫遊說裴洛西。我們要跟大家說,那全是假的!

⚠️  該網頁內容為假訊息且誤導視聽 ⚠️

針對刻意轉傳者,我們將蒐集相關資料後報警提告,以正視聽!

民進黨並未編列支付公關公司的遊說預算,與Gephardt公司也並無任何合作案。

從美國司法部外國代理人登記法(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網站(https://efile.fara.gov/ords/fara/f?p=1235:10)搜尋,也並無本黨支付任何公關公司之資料,任何人都可以自行上網查證。尤其該網頁引用的文件,指稱本黨曾三次支付Gephardt,經查證係為造假,根本不存在。

外交部也已針對此一偽造之文件進行澄清。請特定人士停止轉傳錯假訊息,勿再浪費社會資源。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日前談話,已向各位說明,中國勢必會密集進行訊息戰,包括對台灣的公私部門進行資安侵擾,以及透過錯假訊息,造成我們的民心紛擾。希望所有的媒體朋友多加查證,不輕易引用,也請國人同胞提高警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