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首座三合一遊客中心 柯文哲:提升西門町國際觀光服務

首座三合一遊客中心 柯文哲:提升西門町國際觀光服務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主持「漢中街45號重建工程」竣工巡禮。他致詞時表示,根據統計數據指出,西門捷運站是131站捷運站中,每日出入站人次第3名,而且也是國際觀光旅客列為臺北必到之地,顯見流量相當大。而人流代表金流,也直接反映在店租上。但是隨著大量人流湧入,遊客需求也隨之而來。

他接續說明,漢中街45號原本長期違法被佔用及年久失修,於110年進行後續施工作,改造為4層鋼骨結構搭配玻璃帷幕建物。打造成第一座提供旅遊諮詢、友善廁所及機動派出所之遊客中心,預計於112年3月正式啟用。

柯文哲隨後也親自入內參觀並到每一個樓層一一檢視,希望未來遊客中心啟用後,能活化善用空間,提供更多便民服務。他笑說,美中不足的是明年才能啟用,有點可惜錯過臺灣燈會和農曆年,這點要再檢討。但是希望這裡改善後,可以讓大家覺得西門町是一個更友善、便利的地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