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迪化運動公園音樂晚會16日閃亮登場 多樣好禮等你來拿

迪化運動公園音樂晚會16日閃亮登場 多樣好禮等你來拿

發稿單位:迪化污水處理廠

發稿日期:111年12月13日

聯絡人:林子筠

聯絡電話:0963568252

業務聯絡人:胡振中廠長

連絡電話:0978121267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衛工處為增進與社區里民的互動,將於本周五下午5點於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舉辦「音音相惜,揪愛向前行」敦親睦鄰晚會,誠摯邀請里民朋友相邀參加,讓精彩萬分的活動溫暖大家的心,還有機會把超商千元禮券、ipad平板、Airpod耳機及吸塵器等眾多大獎帶回家。

衛工處迪化污水處理廠長胡振中表示,因應即將到來到聖誕節,當天會有聖誕老公公現身發放糖果餅乾,設置有趣的互動小遊戲及小禮物,讓里民朋友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晚會活動則安排炒熱氣氛的活力啦啦隊表演、魔術幻化的小丑造型氣球及實力派歌手林道遠等團體精彩演出,讓大、小朋友都玩得開心、看得過癮。當然更不能錯過萬眾矚目的摸彩活動,多項大獎等你來拿,也請參加的朋友留意手中的摸彩卷號碼,以免與幸運之神擦肩而過。

迪化污水處理廠每日可處理50萬噸生活污水,是全國最大二級污水處理廠,因此活動現場也安排環境教育、用戶接管及反貪宣導攤位,讓民眾了解污水收集及處理重要性外,還有廉政有獎徵答、「打造廉能政府」互動遊戲等,歡迎全民一起參與、響應反貪倡廉。

交通資訊: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4段200號

1.公車:建議搭乘2、9、206、215、255、669、811及紅33號公車至「污水處理廠」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2.捷運:於捷運紅線「圓山站」2號出口出站,可搭215、9、811號公車至「污水處理廠」站下車;或於「圓山站」2號出口往延平北路方向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公園附近設有YouBike站,民眾可多加利用。

3.自行開汽/機車:位於延平北路四段及酒泉街交叉路口附近,公園設有24小時汽車收費停車場及免費機車停車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