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寒假打工開始了!北市企業徵才924個工作機會

寒假打工開始了!北市企業徵才924個工作機會

  寒假打工看過來,家樂福聯合徵才12/13於內湖站、12/14於艋舺站舉辦,共釋出6種職務、137個工作機會,時薪176元起;台北花卉產銷(股)公司12/13於內湖站舉辦,3個職務,92個工作機會,最高時薪220元,運用寒假的空閒時間賺點錢,貼補日常的開銷,學生更可藉此徵才活動提早接觸職場,累積工作經驗,歡迎計畫於寒假打工的朋友踴躍參加。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服站,12月12日至16日邀集23家住宿餐飲、門市零售業、補教業、視聽娛樂業、支援服務業及照顧服務業等,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高達924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就服處表示,批發零售業為本週徵才主力,共釋出402個工作機會,住宿餐飲業363個工作機會緊追在後,除因應年節增加的兼職人力外,7成皆為正職職缺,企業攬才留才意味強烈。

百貨業界龍頭新光三越(南西分公司)釋出營業儲備幹部、顧客服務人員、企劃課員及財務課員等21個工作機會高薪達39K、 金興發釋儲備店長高薪38K、一之軒食品釋儲備店長則起薪35K起,還有門市人員及麵包學徒、包裝出貨員等,工作機會多元。

  五星級飯店豐隆大飯店(台北君悅酒店)、晶華國際酒店、宜華國際(台北萬豪酒店)及天成飯店釋出多名職缺,歡迎對住宿餐飲全領域有興趣的求職民眾或該領域退休人士前來應徵。

知名補教業者陳立教育事業首次於臺北就業服務處艋舺就業服務站辦理現場徵才,釋出企劃組長、行政導師、櫃台行政、總務人員共19名職缺,歡迎專科以上學歷,對教育業有熱誠、喜愛教學環境的求職朋友前來面試。

  樂昱居家長照機構、忠孝長照機構釋出45個職缺,居家督導員35K、居服員時薪230-400元,時間彈性、亦能提升自我價值,歡迎有服務熱忱、關懷弱勢的求職朋友加入。

本週參加徵才有全聯實業、天成飯店、私立忠孝居家長照機構、臺北市私立樂昱居家長照機構、台北花卉產銷、家樂福、一之軒食品、晶華國際酒店、五花馬(餐飲)、宜華國際(台北萬豪酒店)、錢澤企業、金御賞、全家便利商店、爭鮮壽司、晶旺餐飲集團、豐隆大飯店(君悅酒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分公司、台灣吉豚屋餐飲、陳立教育、金興發、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微笑單車及悟饕池上飯包-東陽飯包店等計23間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本週徵才活動地點,12月13日在南港東明青銀、西門、北投、內湖就服站舉辦,12月14日在西門、信義、艋舺就服站舉辦,12月15日在南港東明青銀、信義、艋舺就服站,12月16日在西門就服站,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就服處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