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嘉義縣中埔「田野山林玩很大」登場,主副會場湧人潮

中埔「田野山林玩很大」登場,主副會場湧人潮

2022中埔鄉田野山林玩很大活動,3日結合水資源宣導在主活動會場「獨角仙休閒農場」,以及鄉內4個特色景點「甜甜農場」、「旭嶺農場」、「赤蘭友善農場」、「石硦林場」熱鬧登場。縣長翁章梁和中埔鄉長李碧菁形容這是一場行銷中埔產業及觀光能見度田野活動,帶著大家深入了解特色的轄內極具特色的私房景點,讓民眾走進田野山林,體驗中埔特有的風情。

活動從早一路嗨到晚,上午由4個私房景點踩線行程揭開序幕,有茄子採收品嚐、木耳栽培技術體驗、酪梨不同吃法搭配介紹、生物標本製作…等,各景點都設有「農遊闖關」集章關卡,午後「水資源闖關列車」在主場地獨角仙農場開場,中埔鄉公所準備野餐墊及摸彩券等著大家完成闖關兌換,摸彩好禮有IPHONE 14手機,液晶電視、掃拖機器人、雙人住宿卷…等。

公所還特別準備盛裝中埔當季五種顏色蔬果的「五行蔬果袋」,只要成功闖關達陣集滿「農遊闖關」及「水資源闖關列車」兩款集章卡,就能挑戰轉盤試手氣帶回家。

全民水資源教育宣導活動還有中埔鄉特色美食市集、「愛的(idol)星秀選拔賽Ⅱ」決賽、嘉義縣豬肉協會豬肉料理品嚐、響應水資源環保議題的宣導攤位,精彩活動不冷場從白天延續到晚上。

夜幕降臨後,氣氛轉變為浪漫溫馨的音樂晚會活動,邀請酷炫的螢光炫音雷鬼馬戲團、大小朋友都尖叫的動物狂想曲,以及壓軸藝人「炫風歌姬-郭婷筠」輪番表演,現場還會隨機發放限定水滴造型螢光棒,讓民眾隨著音樂進入視覺、聽覺雙重享受的夢幻饗宴。

李碧菁表示,「愛的(idol)星秀選拔賽Ⅱ」因疫情睽違1年才又回歸舉辦,鄉民依舊熱情滿滿,展現中埔鄉親的熱情與活力,很感謝來到中埔的所有人,非常開心參與一整天的活動,內心無限感動。「田野山林玩很大」把中埔鄉私房景點分享給大家,也讓產業創新注入不同思維與面貌,感受接地氣的鄉鎮特色。

  • 田野山林玩很大
  • 田野山林玩很大1
  • 田野山林玩很大2
  • 田野山林玩很大3
  • 田野山林玩很大4
  • 田野山林玩很大5
  • 田野山林玩很大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