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11203石牌百年慶 桃李世紀情~石牌國小百週年校慶

事後新聞稿1111203石牌百年慶 桃李世紀情~石牌國小百週年校慶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地址:110204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8樓

業務聯絡: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國小教育科  鍾德馨科長 0952-770-702
                    陳妍妤股長 0935-555-764 

新聞聯絡: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綜合企劃科  卓育欣督學 0930-936-532

【發稿日期:111年12月3日】

【主題:石牌百年慶 桃李世紀情~石牌國小百週年校慶】

【臺北報導】石牌國小創立於1922年,今年2022年適逢創校百週年,於12月3日(星期六)辦理百週年校慶體表會,以「石牌百年慶 桃李世紀情」為主題,特別邀請教育局曾燦金局長蒞臨學校與親師生同樂,更為石牌國小獻上生日祝福,親師生及校友們歡欣鼓舞,開心熱鬧迎接百週年校慶生日!

 石牌國小百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精心安排,結合社區資源與配合教師專業素養,包含系列活動街頭藝人秀、校友招募、三代石牌人、校友回娘家、傑出校友選拔、百年禮讚、百週年紀念專輯等活動主軸,並配合百週年校慶LOGO在哪裡、「石牌的曾經,有你」、校刊徵圖等主題,串起了一系列熱鬧精彩的慶祝活動。

 今日百年禮讚校慶慶祝大會,更為整個校慶畫下美麗的成果,首先由校友會的「祥獅獻瑞 鑼鼓喧天」迎領創意繞場,為百週年校慶體表會揭開序幕;局長致詞勉勵石牌國小莘莘學子要立足石牌走向國際,並與百年傑出校友齊聚一同切蛋糕給予祝福,最後還邀請到奧運羽球金牌得主王齊麟與鐵肺歌手戴愛玲為學校百週年校慶一同獻唱,與石牌國小所有師生共同見證學校的百年風華,並展望下個璀璨世紀,為學校祈福,現場熱鬧非凡。

     石牌國小百週年校慶安排了許多熱鬧而且富有意義的活動,如學生多元成果展、校友暨退休教師聯誼會茶敘活動、薪傳百年.書香石牌募書活動等,期盼藉由這些活動,串起石牌在地居民共同的珍貴記憶,也期望無論是已經畢業的校友,或仍然在學的莘莘學子,可以認識自己的家鄉及學校,並將這份心意緊緊凝聚。百週年校慶對於石牌國小來說是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期許未來石牌國小可以延續這份熱情,在杏壇留芳,為社會培育更多優秀人才,擔負國家教育的重責大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