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法籍民眾遺失包包 警方熱心協助尋回

法籍民眾遺失包包 警方熱心協助尋回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110報案系統稱1名法籍民眾ROUAST OOO(年約31歲)撥打電話尋求協助,表示在本轄大稻埕碼頭附近遺失隨身背包,經到場確認放置地點後,立即調閱臺北市警察局錄影監視系統(CCTV),發現該民最後影像背著包包並搭乘計程車離開,經該民提供的上、下車的地點、行車路線等資訊,以利了解相關資訊後持續調閱,最後發現於萬華區康定路下車後將其遺留在計程車上。經警方比對出所搭乘之計程車車號,立即聯繫司機順利取回該民遺失物品。

法籍民眾失而復得隨身物品,情緒十分激動並不斷高喊著臺灣警察NO.1。該民表示非常幸運能遇到熱心的臺灣警察,不僅細心更有服務的熱誠。才能協助他在最短時間內順利尋回,也讓他對臺灣濃濃的人情味及警方高效率的工作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同分局呼籲,市民搭乘計程車時,務必記錄所搭乘的車號;並再三確認是否有帶走隨身物品,多一分注意,才能少一分懊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