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寒假營隊課程 11/21起開放報名

青發家教中心寒假營隊課程 11/21起開放報名

       冬天的氣息逐漸變濃,明年的寒假也即將來臨啦!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開設「寒假YoungYoung營」與創客系列「第1季研習課程」,即日起熱烈報名中,包含手機攝影、設計思考與3D列印-迷你仿真房屋造景等多元課程,歡迎青少年們把你的寒假交給青發家教中心,讓我們來填滿它!

       豐富的營隊課程提供青少年多元的選擇,「寒假YoungYoung營」開設「青,攝群影想」邀請燃燒吧攝影魂的吳鑫老師為青少年講解現下最流行的手機自拍、短影音拍攝方法;「創意動腦營」則以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為主軸,學員將分組構思如何改造、優化校園中的物品。

       創客系列「第1季研習課程」規劃「3D列印-迷你房屋造景課程」,除了用3D列印設計擺設小物之外,還搭配磚瓦矽膠模具,讓你親手一磚一瓦建造專屬的迷你小屋;「物聯網IOT窗花造型網路電台」課程則結合雷切窗花造型,讓青少年學習程式遙控多功能收音機,調整燈條光效、顯示溫溼度感測等功能,是培養科技素養的絕佳機會!

       青發家教中心持續提供豐富多元的營隊課程給所有的青少年,未來也會辦理更多親子共學課程,促進親子間交流,歡迎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網址:https://ydfe.gov.taipei/)焦點熱門課程查詢報名相關資訊,或至本中心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