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11121 私立大同高中8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

事後新聞稿1111121 私立大同高中8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

臺北市私立大同高級中學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大同高中     

地址:104臺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0號

新聞聯絡人:學務曾文正主任  25858785分機301  

活動聯絡人:體衛簡湘雲組長

【發稿日期:111年11月21日】

【主題:私立大同高中8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

【臺北報導】私立大同高中今年適逢創校80週年,在12月3日的校慶典禮前夕,學校規劃了一系列的校慶活動,包括「大同80登高踏實—七星山主峰登頂活動」、「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80週年校慶美展」、「校慶音樂會」、「校友回娘家」……等。

    11月19日為80週年校慶公益系列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本活動期使學生在清掃整理過程中,培養愛護地球與永續經營的觀念,促進學校與社區的交流,聯繫共好的依存關係,落實環保精神和美化社區為目的。

    上午9時30分,由學務處曾文正主任、體衛組簡湘雲組長及助理呂琦良先生帶領志願服務的學生,從中山北路校門口開始清掃,擴及民族西路、晴光里街道及防火巷弄、撫順公園、雙城公園。同學們個個揮汗如雨,認真清理垃圾,掃除落葉,展現大同學子愛學校愛鄉里的熱忱精神。清掃活動於12時結束,街道鄰里巷弄乾淨了,大同學子的「掃地心、掃地情」也將綿綿延續,滋潤著鄉里。

    值此大同慶典,敬邀各界嘉賓蒞臨本校80週年校慶活動,一起見證大同學子的活力與實力,也大力歡迎歷屆校友回娘家,重溫大同人的「回到當時」,一起祝賀大同高中80週年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