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世界撲克巡迴賽台灣站活動 柯文哲:多元國際競賽 讓世界看到臺灣也為臺北帶來觀光效益

出席世界撲克巡迴賽台灣站活動 柯文哲:多元國際競賽 讓世界看到臺灣也為臺北帶來觀光效益

柯文哲今(18)出席「World Poker Tour 世界撲克巡迴賽臺灣站活動」,他在會上表示,德州撲克競技賽事是一項新型態的智力競技運動,它需要智力、體力、數學邏輯以及心理素質和運氣才能打得好,現在也有愈來愈多的年輕人開始參與。

柯文哲接續表示,台灣福爾摩沙撲克競技協會為臺灣培養了許多德州撲克的專業人才,更重要的是他讓臺灣選手有機會參加「亞洲國家盃」以及「世界國家盃」,不論如何爭取出賽都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情。

柯文哲提到,這次的 WPT世界撲克巡迴賽將在臺灣舉辦,將會吸引世界各國的選手參加,對我們來講就宛如舉辦國際競賽活動一般,除了讓世界看見臺灣之外,也為臺北帶來觀光住宿、餐飲消費等效益。

柯文哲在最後呼籲大家,要到合法立案的協會參加合法比賽,不要涉足地下私場,他並希望北市在未來也能多加舉辦這類國際競賽,不論電競、撲克、甚至世大運,希望國際交流的同時,也可以為臺北帶來相當的觀光效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