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4象山步道探險記,親子歡樂闖關引爆熱潮!

2024象山步道探險記,親子歡樂闖關引爆熱潮!

  大自然是孩子們最好的老師,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於今(4/13)日舉辦的2024象山步道探險記活動為親子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家長帶著小朋友走出室內,走進大自然,與孩子們一同探索自然的奧秘。活動中不僅提供集章、親子闖關和DIY等多元化的體驗,更讓親子在互動中建立了更深厚的情感連結。

  今年象山步道探險記活動與以往有所不同,主辦單位特別增加闖關元素,將集章、闖關、健行三者巧妙結合。集章設計讓親子在健行中充滿期待和興奮,每收集一個章節都帶來一份成就感,為小朋友爬山增添了樂趣與動力。

  另外,親子闖關更是將家庭們的默契和創意發揮到了極致,拍照、拼圖等關卡不僅讓孩子們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也讓家長與孩子之間建立了更緊密的情感聯繫,透過這些互動,家庭成員們彼此更加理解和信任,共同克服難關。

  最後,在DIY恐龍筆筒的合力組成中完美收尾,親子們一起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不僅是美麗的收穫,更是對家庭團結合作的最好見證,筆筒不只是一個實用的工具,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見證著家庭們共同度過的時光。

  大地工程處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提高不同年齡層對於登山健行的興趣,同時增進對臺北的認識。藉由不同路線的探險,呈現臺北多樣的面貌,希望讓更多人從不同角度認識這座城市。2024臺北大縱走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大地工程處誠摯邀請您參與,一同挑戰自然,體驗大自然的奧秘。活動時間持續至12月31日,共有八段不同風景的路線等您來探索,讓我們共享這段難忘的旅程吧!

PS.:如需引用相關圖片,歡迎查詢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http://www.geo.gov.taipei/)自行下載使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