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社會警政後湖警調閱監視器 神速助民眾尋回汽車

後湖警調閱監視器 神速助民眾尋回汽車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巡佐林嘉隆及警員張永承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務,突然有民眾著急地至派出所向警方表示稍早駕駛汽車前往醫院就診時,將汽車停置於醫院停車場內,看診結束欲返程時,發現停於停車格內之汽車憑空消失,以為遭竊,警方立即上前詢問發生事情始末。
經了解該名女子停車於醫院保健大樓B2地下停車場123號停車格,經結束診療至停車場要駕車離開時,突然發現停於停車格內之汽車消失了,緊張的四處尋找,並於停車場的路上沿途找尋,但都未發現停於此處的車輛。警方先行安撫女子不安的情緒,立即聯繫醫院警衛人員協助找尋並由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影像,張員請女子持續回想車輛停放位置,並陪同女子前往醫院B2地下停車場展開地毯式搜尋,在警方努力不懈下,終於在醫院的門診大樓123號停車格而非保健大樓123號停車格,找尋到女子誤以為失竊之車輛,事後女子頻頻向警方道謝,對警方的細心與迅速找尋車輛的效率感到感激。並表示若沒有監視器的輔助及警方陪同一起尋找,或許車輛就找不回來。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民眾若記憶力不好或對周遭環境不了解時,建議可用手機照相,將周遭建築物之明顯特徵拍照存證,避免事後苦尋不著車輛的困擾,且停放汽、機車時必定要拔鑰匙並上鎖,並注意車輛的防盜保管,盡可能停燈光明亮及有監視器處所,避免車輛遭誤騎或遭竊損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