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113年度臺北市模範身障勞工選拔活動開跑!

113年度臺北市模範身障勞工選拔活動開跑!

  113年臺北市模範身心障礙勞工選拔活動自即日起開跑了!臺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本次除於一般職場選出15名優秀的身心障礙勞工,本年更新增庇護工場及社會企業名額5名。期待社會大眾看見身心障礙勞工在不同職場的精采表現,能讓更多雇主了解如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

  重建處進一步說明,凡實際工作地點位於臺北市公立機關〈構〉、民營企業、學校、民間團體及庇護工場、社會企業等單位,有因敬業樂群、堅守崗位、工作態度認真、樂於助人、具服務熱忱、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或有足為大眾楷模,2年內同一職務不曾當選為臺北市模範身心障礙勞工者,且三年內未曾受刑罰判決確定或嚴重不良犯罪紀錄者,均歡迎踴躍推薦,每一單位以推薦一名身心障礙勞工為限。

  相關訊息請上重建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報名注意事項及表格。歡迎各界踴躍推薦,請於5月10日(星期五)前送達或以掛號交寄(郵戳為憑),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身障管理課收。洽詢電話:02-23381600轉5301分機,聯絡人:林小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