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旬味新享受,夏日鍋物必吃主食推薦!

旬味新享受,夏日鍋物必吃主食推薦!

隨著夏日的到來,旬味涮涮鍋為迎接炎炎夏日,精心打造了兩款清涼爽口的夏日限定手打涼麵,讓您在炎熱的季節中也能享受到鮮美的美食滋味。無論是「泰式酸辣手打涼麵」還是「柚香檸檬手打涼麵」,都將為您帶來一場味蕾的盛宴。

首先,讓我們來品味「泰式酸辣手打涼麵」。這款麵食絕對是一道引人入勝的美味佳餚,每一口都彷彿讓您穿梭於曼谷的街頭巷尾,感受異國風味的魅力。麵條Q彈且有彈性,完美融合了酸橙的清新、辣椒的微辣以及酸甜的味道,每一口都帶來不同的層次,讓您難以忘懷。
接著,讓我們細細品味「柚香檸檬手打涼麵」的獨特魅力。這款涼麵帶來清涼愉悅的味覺享受,每一口都帶來陽光和微風的清爽感受。採用新鮮的柚子和檸檬精心調製而成的柚香檸檬醬,搭配彈牙十足的手打麵,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這獨特的風味結合了柚子的清新和檸檬的酸爽,令人回味無窮,讓人忍不住喊出「再來一碗!」。
而這兩款手打涼麵的秘密在於精心挑選的每一種成分。在「泰式酸辣手打涼麵」中,昆布高湯為湯底,配以秘制醬、魚露、洋蔥絲、新鮮檸檬汁、香菜、朝天椒、秘制醬油以及蒜泥等,每一種成分都經過精心調配,讓您品嚐到最道地的泰式風味。而在「柚香檸檬手打涼麵」中,則採用了秘制醬油、秘制柚子、新鮮檸檬汁、洋蔥絲、蒜泥以及香鬆等成分,帶來清新怡人的夏日風味。

無論您喜歡稍微辣味的「泰式酸辣手打涼麵」,還是清新愉悅的「柚香檸檬手打涼麵」,都將為您帶來夏日清涼的饗宴。現在就來旬味涮涮鍋,與我們一同品味這兩款清爽美食,盡情享受夏日的美好時光吧!

【東區火鍋推薦資訊】

店家品牌名:旬味自然鍋物

聯絡電話:02-27200873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18號

旬味自然鍋物官網:https://rink.cc/sr9mp

旬味自然鍋物LINE:https://rink.cc/tlrtk

旬味自然鍋物FB:https://rink.cc/2ocsq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