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不斷突破自我,棒球隊終於創下隊史首勝!

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不斷突破自我,棒球隊終於創下隊史首勝!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業務及新聞聯絡:校務主任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3年3月7日】

【主題:臺北育達高中不斷突破自我,棒球隊終於創下隊史首勝!】

【臺北報導】令人興奮的消息,在112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臺北育達高中的棒球隊迎來了隊史上的第一次勝利!經過短短四個多月的成軍準備,每週只能安排2個多小時的刻苦訓練,這支球隊是有九位同學組成的隊伍,展現出了球隊的凝聚力與毅力。

  在本場值得紀念的比賽中,感謝由棒球社的陳世明老師精心安排之下,年僅高一的粘宸翊同學勇敢地擔任了首場競賽的先發投手。儘管一開始遇到了一些挑戰,但他最終穩定了陣腳也成功地限制了對手的得分。其他隊友們各司其職,尤其是三年81班的胡恩維和三年82班的張立生於外野守備上的出色表現,更是成功地化解了對方的進攻。而比賽的後段,一年81班的李蓁佑、三年81班的胡恩維以及一年91班的吳東宸都紛紛擊出了各自在高中生涯的「首安打」,為隊伍奠定了勝利的基石。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134388/a25db6c2-e49b-443d-b39d-bc965500edb6.jpg

  另外,最引人矚目的表現是來自於三年83班的劉怡妗,她展現了捕手非凡的才能。在球場上那精湛守備的技巧和不畏挑戰的勇氣,不僅為隊伍帶來了穩定的防守,更是讓對手無法突破她的防線。儘管育達高中的棒球隊在人數和資源上並不占優勢,但同學們憑藉著陳世明老師的指導與團隊那鍥而不捨的努力和毅力,成功地譜寫出隊史的壯麗篇章!這場勝利不僅是對於選手們辛勤訓練的肯定,也是對整個學校的鼓舞和激勵!

  臺北育達高中的棒球隊,將這場勝利視為自己的精神象徵,將繼續努力,創造自我價值、為學校爭光,展現出更加出色的表現。全校師生共同期待著,棒球隊在未來的競賽中繼續創造更加輝煌的成就。臺北育達高中劉育仨校長分享:「相當感動!本校棒球隊成立不久,棒球隊的同學不惜利用放學的時間盡全力練習,這些辛勞都是等值,學生努力創造了更有價值的自我,更是團隊合作和努力的結晶,這正是臺北育達高中的精神所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