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預防年長者遭投資詐騙 北市警聯手社會局宣導識詐

預防年長者遭投資詐騙 北市警聯手社會局宣導識詐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為避免轄內高齡長者受騙,於本(2)月19日特地聯合「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在松山區鵬程里「健順養護中心」向社工師及獨居年長者們,進行「識詐、防詐」犯罪預防宣導,解說現今常見的「假投資」詐騙類型,保護年長者們財產安全! 近年來詐騙手法日新月異,長者常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為保護長者們的財產安全,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特別針對年長者進行宣導,辨識詐騙集團的手法,避免長輩們受騙。 內政部警政署提醒,詐騙集團常慣用「聽話操作當沖,短時間可獲高報酬」、「保證獲利零風險」廣告詐騙訊息,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輕信網路上任何投資廣告,一定要抱持「零信任」的態度,更不要加入來路不明的LINE飆股群組,平時應關注防詐資訊,以提升自我防詐意識,民眾如有疑問可隨時撥打165電話求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