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 臺北育達高中打造三好校園與友善校園大誓師!

私立育達高中-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 臺北育達高中打造三好校園與友善校園大誓師!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業務及新聞聯絡:校務主任 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3年2月17日】

【主題: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 臺北育達高中打造三好校園與友善校園大誓師!】

【臺北報導】臺北育達高中在喜氣洋洋的春節與寒假之後,於2月16日熱情迎接新學期的到來!當天下午,學校舉行了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的開學典禮,盛大而隆重。典禮上,全校師生在操場上實行了宣誓儀式。在主持人的帶領下,同學們庄嚴地宣誓,承諾成為一名三好學生,在校園中實踐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理念,並且反對毒品、反對黑道、反對霸凌,大家共同營造一個友愛和睦的校園環境。

    劉育仨校長也勉勵同學們,要有善良的心對待他人,同學們的一點善念行為傳播出去,育達校園就會相當美好。同時,也強調了新的學期意味著新的開始,期望同學們紛紛立訂新目標,期待在這個學期中有更大的收獲和成長。對於高一、高二的同學們來說,這是檢視自我成長的時刻,而對於高三的同學們來說,這是更要珍惜的時光,他們將要面對畢業前的最後考驗,為自己的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新的學期將會是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旅程,同學們定會在學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也將在生活中不斷成長和進步。祝願所有的同學們在新學期裡茁壯成長,實現自己的夢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