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毒菸擾民 見警心虛狂奔 仍難逃文一警逮獲究辦

毒菸擾民 見警心虛狂奔 仍難逃文一警逮獲究辦

文山第一分局指南派出所於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稱在指南路二段某巷口有疑似燃燒塑膠的怪味,所長張寶元及警員蔡渲棋、鄭宇倫等3員正執行深夜巡邏勤務,獲報立即前往處理,經所長等3員抵達現場時,見2名男子拔腿狂奔離開,所長迅即下車察看,且聞到濃厚K他命菸味,隨即率同仁徒步尾隨2人追查。

嗣經張等3員追至新光路一段,遂將2人攔下,李姓男子(年約27歲)及陳姓男子面對員警的詢問,一度裝傻直稱抽的是普通香菸,後員警眼尖發現李男褲袋露出K他命之吸管1支,李男眼見事跡敗露騙不過員警,只好承認吸食K菸,遂在李男身上查獲裝有K他命之吸管1支及K他命1包(總重量1.8公克)等證物,隨即將2人帶案偵辦,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文山一分局呼籲,吸毒危害一生,不僅賠了身體健康,還會因此觸法,本分局將持續強力查緝轄內各項毒品案件,全力杜絕毒品危害,為轄內居民建立無毒家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