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年前徵才不間斷,北市釋缺161 微笑單車再加薪,排班越多領越多

年前徵才不間斷,北市釋缺161 微笑單車再加薪,排班越多領越多

  歡慶新年求職去,年前搶先取高薪!臺北市就業服務處2月5日至2月7日邀集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161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餐飲、門市零售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寶雅、和德昌(麥當勞)、微笑單車(YouBike)、卡多摩嬰童館、亞尼克菓子工房、新東陽,共計6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年前「微笑單車」現場徵才2月6日巡迴至信義站舉辦,招募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190元起,排班滿100小時,時薪自200元起跳,另有多項時薪加碼獎勵。除加班費及油資補助外,還有年終獎金、外勤人員留任獎勵、推薦暨輔導獎勵等。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還有機會晉升管理職,歡迎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

  本週徵才高薪職缺,首推美妝生活百貨「寶雅」,2月5日將在景美站大舉徵才,現場共釋出45個職缺,其中儲備店經理月薪上看47K、儲備店副理37K、儲備課長34K,還招募正職門市人員30K,只要高中職畢業,無經驗者也可應徵,且在臺北市有多個工作地點,想卡位離家近的工作機會,就趁現在!

  本週新進廠商有「亞尼克菓子工房」招募工務專員月薪33K起;包裝∕烘焙技師、門市銷售專員、客服專員、網頁設計、倉管專員、品保專員、電商專員月薪32K起,還享三節獎金、每年健檢、隨享卡儲值等福利,高中職畢業即可應徵,喜歡蛋糕的朋友們,務必把握。另「卡多摩嬰童館」徵採購專員月薪35K起、會計專員32K起、門市人員31K起,現場徵才職缺多元,把握年前與企業直接交流的機會,搶得先機!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2月5日在景美站,2月6日在信義站、內湖站舉辦,2月7日在西門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