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至寧夏夜市拜年發送發財金 蔣萬安:這裡已成為國內外遠近馳名的指標觀光夜市

至寧夏夜市拜年發送發財金 蔣萬安:這裡已成為國內外遠近馳名的指標觀光夜市

今(1)日晚間,臺北市長蔣萬安來到寧夏夜市走街拜年與發送發財金,受到逛街民眾和攤商熱烈歡迎。蔣萬安表示,寧夏夜市這些年的努力,已成功地創造出自身特色,連他去參訪新加坡時,星方都提到寧夏夜市,可知寧夏夜市已成為國內外遠近馳名的國際指標觀光夜市。


蔣萬安晚間抵達寧夏夜市後,先發送發財金給早已等待許多的熱情民眾,隨後前往夜市裡知名的店家,包括月氏激蛋蔥油餅、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林振櫂燒麻糬簽名留念。


蔣萬安表示,很高興再次來參加寧夏夜市舉辦一年一度的千歲宴,剛剛林定國理事長講到,寧夏夜市有兩個做得非常好的;第一環保永續,包括使用的餐具材質,團隊成員穿的衣服材質,都講究環保永續,這是非常值得給予肯定跟鼓勵的,也符合臺北市致力要推動的永續共榮,與首都的施政願景一致。再來就是數位支付,他相信寧夏夜市的數位支付是全國做的最好,也是夜市界的模範生,所有商圈的指標。


蔣萬安進一步指出,除了環保永續、數位支付,寧夏夜市還有兩個很重要的特質,第一就是寧夏夜市美食特別多,攤商店家的服務最親切、最貼心,有濃厚的人情味;第二個特色是寧夏夜市在林定國和林定偉兩位理事長帶領下,讓我們商圈突飛猛進,運用各種創意、創新的手法吸引更多國內外的旅客、觀光客來到寧夏夜市。


蔣萬安說,去年他到新加坡出訪,跟很多新加坡部門的官員見面,他們都不約而同講到夜經濟、夜市、商圈,都提到臺北的寧夏夜市,所以這裡已經是國內外遠近馳名的國際指標觀光夜市。


蔣萬安最後再次感謝寧夏夜市持續配合市政府各項的政策,包括環保永續、數位支付,也感謝寧夏商圈讓臺北市走進國際,成為臺北市重要的名片,更希望寧夏夜市持續不斷的努力,再創佳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