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啟動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蔣萬安強調三大主軸確保市民平安過年

啟動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蔣萬安強調三大主軸確保市民平安過年

春節將至,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率領市府團隊,視察「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結合警察局、社會局、教育局、衛生局、消防局、環保局、建管處、商業處等跨局處力量,擴大辦理聯合稽查勤務,要求市府同仁謹慎以對,落實執行各項工作,並將「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全」三大主軸納入強化措施。蔣萬安強調,加強重大節日安全維護跨局處聯合稽查,以確保市民朋友過年平安順利。

他接續提到,今日特別選在信義區進行聯合稽查,是考慮到信義區夜店、酒吧等娛樂場所集中,以及假期期間人潮聚集,以保護市民安全,更特別針對重點場所進行嚴格稽查。

蔣萬安並提出三點重要提醒,首先,強調執法人員執行勤務中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更不畏懼各方壓力,確保依法執行公權力,他表示,只要是依法執行公權力,他絕對力挺到底,成為同仁的靠山,希望大家齊心盡最大的力量確保市民的安全;其次,強調善用橫向聯繫,要求各局處聯合行動,確保溝通暢通;最後,呼籲執勤同仁在執行勤務時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警覺,避免受到傷害。

蔣萬安強調,臺北隊在上任一周年時,正式宣誓要打造「安全之都、運動之都、未來之都」,其中安全之都是首要目標。他再次感謝辛苦的警察同仁,並宣告「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正式啟動。他呼籲大家共同努力,確保市民朋友在春節期間的安全。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