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年前求職搶薪機,聯醫微單來徵才 北市釋缺近四百,月薪上看67K

年前求職搶薪機,聯醫微單來徵才 北市釋缺近四百,月薪上看67K

  年前徵才再一波!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月29日至2月2日邀集12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397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補教、畜產、餐飲、門市零售、居家長照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馥餘實業(西雅圖極品咖啡)、微笑單車(YouBike)、統康生活事業、樂崎餐飲、歐立食品(聖瑪莉)、巨匠教育集團、臺北市私立老爺居家長照機構、和德昌(麥當勞)、六角國際(日出茶太、英格莉莉)、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香港商翊鼎國際開發(香港I.T集團),共計12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市民交通好朋友「微笑單車」持續巡迴各站徵才,1月30日在內湖站、2月2日在景美站舉辦,誠徵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可達225元,除另計加班費及油資補助外,還有年終獎金、外勤人員留任獎勵、推薦暨輔導獎勵等。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還有機會晉升管理職,歡迎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

  此外,守護市民健康的「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也來徵才,本次釋出41名病房助理及照顧服務員月薪上看36K,另有工作獎勵金等,國中以上即可應徵,以及招募3名時薪制庶務人員,正常排班下薪資可達29K,且夜班另有津貼,國小以上即可應徵,想要彈性排班的朋友們,不要錯過1月29日在景美站面試的機會!

  本週徵才高薪職缺,首推「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2月1日將在艋舺站現場徵才,本次招募18名屠宰衛生檢查獸醫師,經訓練合格升任為屠檢獸醫師後,月薪上看67K,及招募12名屠宰衛生檢查助理,訓練合格正式聘用後,月薪可達41K,機會難得的職缺,務必把握!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為「英格莉莉」門市正職32K起、兼職時薪185元起。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歡迎有意從事餐飲業的民眾,可以把握此加薪的大好機會!

  本週新進廠商有「巨匠教育集團」徵外語教務組長開出42K、儲備電腦店長35K,另徵電腦輔導老師、電腦課程規劃顧問及外語培訓課程顧問32K,只要高中職畢業,無工作經驗者也可以應徵,歡迎樂於與人分享學習的求職朋友們。在餐飲業有「樂岐餐飲」徵內、外場正職開出40K;在服飾業有「香港I.T集團」徵服飾銷售人員加業績獎金上看60K,想挑戰銷售高薪就趁現在!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月29日在景美站,1月30日在內湖站舉辦,1月31日在景美站、西門站舉辦,2月1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艋舺站舉辦,2月2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