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不畏極凍寒流來襲! 北市府春節赴宜蘭地區慰勞 官兵直呼超暖心

●不畏極凍寒流來襲! 北市府春節赴宜蘭地區慰勞 官兵直呼超暖心

  農曆春節腳步將近,超強寒流也跟著來襲,為了關懷在軍中服役的臺北市子弟兵,游適銘副秘書長今(22)日在兵役局林春來副局長、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吳遠里站長的陪同下,代表蔣市長前往宜蘭地區慰勞國軍官兵,並致贈慰勞金。

  慰問團首站來到宜蘭金六結營區陸軍步兵第153旅,探視陸軍軍事訓練役第190及191梯次9百多位市籍役男,瞭解臺北市子弟的服役狀況,行程也特別安排慰勞榮獲112年度國軍模範團體殊榮的蘭陽地區指揮部,感謝該部持續戮力戰訓本務,為守護國家安全所盡的心力。游適銘副秘書長除了為役男加油打氣,並帶來年輕朋友們喜愛的速食餐點外,同時代表臺北市政府及役男家屬,感謝部隊幹部對本市籍役男的照顧與訓練。

  游適銘鼓勵役男們好好利用服役期間,學習與同袍及長官相處應對、遵守營區紀律,鍛鍊強壯的體魄並養成良好運動習慣,讓自己在這段軍旅生活中成長、蛻變,成為人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由於適逢寒流來襲,天候極為寒冷,游適銘副秘書長離開前,不忘溫馨提醒役男們注意保暖與身體保健;在接受各項訓練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並表示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幹部反映,尋求協助處理,臺北市政府會做大家最堅實的後盾。

  隨後,慰問團抵達蘇澳海軍中正基地,慰問海軍168艦隊、海軍蘇支部等單位,游適銘副秘書長對官兵頂著寒流堅守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佩,藉由本次勞軍,向捍衛海疆的海軍弟兄姐妹們再次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最後,慰問團祝賀全體官兵春節快樂、龍游大海、幸運自來,勞軍行程就在歡喜熱鬧氛圍中圓滿完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