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銅板價泡湯樂 北投露天溫泉春節運營時間看這裡!

銅板價泡湯樂 北投露天溫泉春節運營時間看這裡!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陽明山公園管理所
發稿日期:113年1月15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業務聯絡人:陳彥材
聯絡電話:28832130#201

銅板價泡湯樂  北投露天溫泉春節運營時間看這裡!
冬日想要暖身暖心,北投露天溫泉浴室是平價泡湯首選,只要需要銅板價(票價全票60元、半票30元),就能享受泡湯的樂趣。北投露天溫泉除了票價親民外,與週邊旅館溫泉最大的不同,就是湯客可以在露天環境下享受到在微風、鳥鳴、綠意和暖陽下享受泡湯的舒服感覺,夜晚更可以在月光陪伴下享受獨特風情,春節期間走春北投,建議您一定要來趟泡湯行,體驗溫泉水滑洗凝脂的感受。

公園處處長藍舒凢表示,北投公園露天溫泉浴池充滿日式風情,園區內大小浴池共六座,依地勢高低錯落而分佈,每個浴池皆以天然原石砌成,整個浴池很接地氣融入自然地景之間,而園區主要靈魂角色–溫泉水來自地熱谷自然湧泉,溫泉水質為「青磺泉」含有微量元素-鐳,這種泉水全世界只有北投與日本玉川擁有,是特殊且珍貴的溫泉水,有助於改善皮膚病、改善筋骨酸痛、促進新陳代謝及增強免疫力等等,因此被日本人譽為神聖的療癒之湯。

公園處陽明山公園管理所主任陳彥材表示,從古至今,泡湯都是一種風雅、一種療癒、一種養生。泡在露天浴池裡,仰望藍天白雲,再傾聽蟲鳴鳥叫聲,暖呼呼的溫泉水暖了身心靈,洗去全身疲憊,讓生活多一點甜。在親民的票價吸引下,北投露天溫泉浴室已經成為觀光客慕名而來的最佳泡湯新樂園,泡完湯還可到旁邊的「梅庭」參觀休息片刻,卸下一整年負擔,充飽電迎接新生活。

為維持安全衛生的泡湯環境,提醒北投露天浴室需穿著泳裝、泳帽、淋浴後再入池,另春節期間部分開放時間進行調整(如附表),113年2月10日(年初一)搶先提早開市,重新開放,歡迎大家來北投走春迎新泡暖湯。

日期 

營業時間 

113年2月8日(小年夜)

05:30-16:30

113年2月9日(除夕)

休館 

113年2月10日(初一)

正常營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