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第九屆時尚造型科成果展 各式藝術風采勾勒出驚艷面貌的《美艷絕倫》!

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第九屆時尚造型科成果展 各式藝術風采勾勒出驚艷面貌的《美艷絕倫》!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業務及新聞聯絡:校務主任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3年1月9日】

【主題:臺北育達高中第九屆時尚造型科成果展 各式藝術風采勾勒出驚艷面貌的《美艷絕倫》!】

【臺北報導】臺北育達高中第九屆時尚造型科畢業學習成果展《美艷絕倫》,於近日在大禮堂隆重登場,邀請業界及科大端的眾多貴賓盛情蒞臨本校,校友、同學、好友、家長以及時尚造型科林珈榕科主任的老師也都前來欣賞,高三同學們將兩年多所學的妝容、髮型、服裝、飾品等造型,在成果展當天展露無遺;然而也要特別感謝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時尚造型事業系特別贊助燈光音響設備,以及本校表演藝術科的老師們跨科合作力挺,讓同學們的表演更加自信亮麗、成果展的活動也更加精采。

  《美艷絕倫》共帶來兩段舞蹈及五種主題的走秀表演,包括「織夢」將夢編織出來大膽地表現出無止境的夢想、「綠光之生」感受生命的流動,就像森林中的枯樹砍斷後又伸出新的生命,重獲盎然生機、「魅影彼岸」剪一朵紅,抖落在水月中,迷幻於魅影之中、「蝶舞」象徵生命短暫易逝,也代表著生命的周而復始,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一對翅膀飛向更好的未來、「花魁街軼事」奼紫嫣紅的乎花朵為女性的風姿添上一層柔美的底色,眼神都散發著花香;每個主題都非常有特色,素材呈現也都不盡相同,各個都幻化成美麗奪目的主角,雖然不擅長跳舞但盡力到位的舞蹈呈現,不難看出學生下了相當大的苦功,台下的貴賓觀眾們嘖嘖稱奇,讓大家共度充滿驚豔的美麗夜晚啊。

  劉育仨校長與造型科林珈榕主任在都感性說到:「一屆一屆的學生從認識育達,再到選擇育達,接著辛苦勤奮學習專業,謝謝家長、謝謝同學願意相信我們,同學成就自我的同時也榮耀育達,我育達我驕傲,永遠以你們為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