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古亭國小-古亭國小家長會故事隊 音樂故事劇從校園走入社區

古亭國小-古亭國小家長會故事隊 音樂故事劇從校園走入社區

臺北市古亭國民小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古亭國民小學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01號

業務及新聞聯絡:古亭國小學生家長會  何維德會長 0928-903-927

【發稿日期:113年1月9日】

【主題:古亭國小家長會故事隊 音樂故事劇從校園走入社區】

【臺北報導】古亭國小家長會生命品格故事分隊(以下簡稱古亭家長會故事隊)的故事媽媽們歷經好幾個月的排練和準備,在美好的季節帶給孩子們不只扣人心弦,且發人省思、餘韻無窮的年度聖誕音樂劇《黑森林歷險記》,期盼透過音樂劇,在孩子的心中,埋下勇氣和智慧的種子。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網路世界是必然的存在,但其中暗藏著許多陷阱、危機及誘惑……,但是「不管面對任何困難及挑戰,孩子!你不是孤單的,身邊有許多愛你的人會陪你一起克服困難」!

  《黑森林歷險記》在2023年末聖誕節期間,古亭家長會故事隊已在古亭國小校園與孩子們分享,獲得預料外的驚喜迴響!同時還邀請到校參訪來自香港的基法小學的校長、老師們共同欣賞;香港的教育夥伴驚為天人,一直以為在台上主持及演出的都是老師呢!

  2024年1月更在大安區古莊里吳宗雄里長的邀請下,在新年第一週的周末假期在社區古莊公園演出!現場許多社區年輕父母們帶著稚齡小小孩,在舒適的開放公園、陽光綠蔭中,跟著音樂故事劇的緊湊情節,親子同樂並且淺移默化在數位生活裡,無論什麼年齡層的孩子,都要有節制與自律的3C使用!

  古亭國小家長會品格故事分隊志工們不僅為古亭國小帶來音樂劇的體驗,更走出校園,走入社區,擴大影響力並散播更多正向能量,提醒家長和孩子正確的在數位生活中健康成長,讓「共好」成為古亭親師生的DNA!

歡迎媒體朋友分享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