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迪化污水處理廠休閒運動公園迎聖誕 應景裝飾超吸睛

迪化污水處理廠休閒運動公園迎聖誕 應景裝飾超吸睛

  • 發稿單位:迪化污水處理廠
  • 發稿日期:112年12月22日
  • 新聞聯絡人:林子筠
  • 聯絡電話:0963568252
  • 業務聯絡人:黃邰聰廠長
  • 絡電話:0933106193

聖誕節及跨年將至,北市府工務局衛工處特別在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精心佈置聖誕老人、雪人、聖誕樹及音樂盒等應景裝飾,為寒風吹襲的季節增添許多暖意,讓市民朋友運動、休憩時也能感受濃厚的節日氛圍。

迪化污水處理廠長黃邰聰表示,迪化污水處理廠全年無休24小時肩負處理約50萬噸生活污水的重責大任,廠區上部設有4.6公頃的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衛工處透過跨堤平台、環境改善及特色大道工程等,將迪化休閒運動公園打造成可從事網球、籃球、壘球等各項運動,又能觀賞淡水河美景的多功能公園,其中公園內最受歡迎的「共融式遊戲場」,更是市民朋友假日遛小孩的好去處。

衛工處進一步表示,衛工處是專責臺北市污水處理的機關,長期致力於用戶接管及污水處理業務,期許污水處理廠擺脫鄰避設施的刻板印象,成為鄰里的「好厝邊」。歡迎市民朋友闔家攜眷到迪化休閒運動公園放鬆身心,度過健康又溫馨的聖誕夜。

●交通資訊: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4段200號

  1. 公車:建議搭乘2、9、206、215、255、669、811及紅33號公車至「污水處理廠」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2. 捷運:於捷運紅線「圓山站」2號出口出站,可搭215、9、811號公車至「污水處理廠」站下車;或於「圓山站」2號出口往延平北路方向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公園附近設有YouBike站,民眾可多加利用。
  3. 自行開汽/機車:位於延平北路四段及酒泉街交叉路口附近,公園設有24小時汽車收費停車場及免費機車停車格,另亦可停放於啟聰學校地下收費停車場,再由延平北路陸橋步行直通公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