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11月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得獎者出爐囉!

「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11月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得獎者出爐囉!

       由臺北市政府、悠遊卡公司及臺北市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合作舉辦的「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活動,11月得獎者已於112年12月21日抽出,有日本雙人來回機票1名、掃地機器人2名、PS5主機3名、1,000元儲值金的特製悠遊卡15名及500元儲值金特製悠遊卡20名等豐富獎項!恭喜41位得獎者,得獎名單請詳悠遊卡官網(https://www.easycard.com.tw/new?cls=2&id=1702609668),悠遊卡公司將於12月25日前以簡訊通知得獎者,請幸運得獎者留意您的手機訊息!

       參與「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活動,搭乘雙北公共交通運具(公車、捷運、輕軌及YouBike)累積減碳量就有抽獎機會,統計至12月18日,活動參加人數超過9萬人,減碳量達3,556噸,有實際使用雙北公共運具之每人平均減碳量為46.93公斤,快打開你的「減碳存摺」看看有沒有超過平均值吧!活動持續辦理中,下位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幸運得主可能就是你,歡迎還沒使用「減碳存摺」的民眾一起加入,成為低碳生活的一份子!詳細活動辦法及參加方式請詳悠遊卡官網(https://lihi2.com/crmU6)。最新活動訊息亦可持續關注悠遊卡官網及交通局「臺北交通大家談」FB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