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華江雁鴨季-跨界艋舺」結合萬華區生態與人文共榮

「2022華江雁鴨季-跨界艋舺」結合萬華區生態與人文共榮

今(8)日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特別舉辦「2022華江雁鴨季-跨界艋舺」記者會,由臺北市動物保護處陳英豪處長與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李咸亨理事長一同為活動開場並邀請市民趁冬天來臨的此時來到雁鴨自然公園,市民參與解謎活動,成功過關還可參加限量艋舺商圈兌換券抽獎活動,免費拿到特色商品,活動全程自由參訪並完全免費。

北市動保處表示,臺北市野雁保護區於82年11月即公告成立,自然的濕地環境吸引大量鳥類前往覓食。尤其是在冬季時,更有成群的雁鴨科鳥類在此地棲息或覓食,形成壯觀的候鳥景觀。「2022華江雁鴨季-跨界艋舺」由溼盟主辦並嘗試突破同溫層,以創新的實體尋寶與線上解謎方式,及提供艋舺商圈特色商品兌換券,讓活動增添趣味更可獲得特色商品,邀請不論是喜歡自然生態、愛好人文歷史抑或對美食躍躍欲試的市民朋友共襄盛舉!尋寶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止,獎品領取期限至111年12月15日止,更多活動詳情請查閱活動官網( https://soho.vodka.com.tw/hwga/)

圖1:北市動保處陳英豪處長8日出席「2022華江雁鴨季-跨界艋舺」記者會與多位貴賓合影留念。

圖2:臺北市華江溼地守護聯盟介紹活動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