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聯醫微單來徵才,市民服務需要您 北市企業千餘缺,月薪上看57K

聯醫微單來徵才,市民服務需要您 北市企業千餘缺,月薪上看57K

  歲末將至,北市企業紛紛祭出高薪搶人才!臺北就業服務處12月11日至12月15日邀集2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1014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電信服務、門市零售、餐飲旅宿、居家長照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統一超商(7-11)、晶華國際酒店(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鼎泰豐、棉花田生機園地、臺北市私立常耕居家長照機構、沃田旅店、微笑單車(YouBike)、臺北市私立安馨居家式服務類長照機構、漢記(朱記餡餅粥)、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統康生活事業、全家便利商店、歐立食品(聖瑪莉)、普祺樂、福泰國際旅館、食趣國際(Woosa)、仙妮蕾德(茹曦酒店)、臺北市私立優活居家長照機構、台灣無印良品、良品嚴選(洪瑞珍三明治)、樂雅樂食品、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三商家購(美廉社)、和德昌(麥當勞)、宏華國際(中華電信子公司)、大潤發,共計26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本週守護市民健康的「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來徵才囉!本次釋出月薪制照顧服務員20名,月薪33K,另依績效表現還有年終獎金、考核獎金及獎勵金等,以及招募時薪制庶務工友15名,正常排班下薪資可達29K,且夜班另有津貼,國小以上即可應徵,想要排班彈性的朋友們,不要錯過12月14日在信義站直接面試的機會!

  此外,市民交通好朋友「微笑單車」持續招募調度員,誠徵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3K起、夜班39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最高205元,除加班費另計外,還有油資補助、外勤獎勵、夜班及技能津貼等福利。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歡迎具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現場徵才就在12月12日內湖站、12月14日信義站舉行,想加入綠色運具的工作,就趁現在!

  本週徵才高薪職缺,首推國民美食「鼎泰豐」,12月12日將在艋舺站大舉徵才,其中料理廚師薪資上看57K,餐飲專員、收銀專員48K、傳菜品檢員46K、洗碗作業員43K、點心學員42K,還有績效、語言、禮貌、年終、紅利、季激勵等獎金,現場共釋出130個工作機會,錄取後可年後報到,歡迎所有求職者踴躍應徵。此外,12月14日還有旅宿業「福泰國際旅館」釋出34個職缺,其中業務專員/主任開出48K、公關主任45K、資訊專員40K,還招募工程部經理、主任、技術員等高薪職缺,且高中以上即可應徵,機會難得,務必把握。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分別為「茹曦酒店」房務員30K起;「樂雅樂食品」內、外場兼職時薪180元。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歡迎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的民眾,可以把握此加薪的大好機會!

  本週其他新進廠商,「朱記餡餅粥」徵店長開出41K、「樂雅樂食品」徵儲備店經理、料理長開出40K、「棉花田生機園地」徵儲備店長40K起,想挑戰管理職者敬請把握。其他工程相關職缺有「沃田旅店」徵工務人員開出38K、「茹曦酒店」徵機電、空調、營繕工程師36K起,「宏華國際」徵機房機務工程師可達32K,眾多精采職位,求職朋友千萬別錯過。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2月11日在景美站舉辦,12月12日在艋舺站、北投站、內湖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2月13日在艋舺站、景美站舉辦,12月14日在艋舺站、信義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西門站舉辦,12月15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舉辦,除12月12日艋舺站下午1時開始,其餘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