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捐血捐愛「役」起來 北市替代役男熱血做公益

●捐血捐愛「役」起來 北市替代役男熱血做公益

  臺北市政府兵役局於12月7日辦理替代役役男成長教育,因應近期血荒嚴重,特別擴大辦理捐血活動,役男紛紛熱心挽袖捐輸熱血,奉獻愛心不落人後。 

  目前服勤於北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的役男王良睿表示,如何把服兵役四個月發揮到最大價值,我認為就是不遺餘力服務人群和社會,這次替代役中心舉辦的捐血活動,讓許多還不熟悉如何幫助他人的弟兄一個機會,見到弟兄們熱心挽袖捐輸熱血,「英雄不一定穿著披風,但很有可能就穿著替代役制服!」,在我心中,槍械不比捐血可怕,但為病人及需要的人們帶來生機,戴上我第一次捐血的手環,牙一咬就直接上,盼能夠集眾人之力,為血庫帶來新鮮熱血。為了中華民國更好的明天,除了拿起武器保家衛國,還可以貢獻我們的熱血。而在此我以身穿替代役制服為榮,我相信在座捐血的各位弟兄也是如此認為。 

  兵役局表示,役男回饋社會,踴躍參加捐血是最好的公益活動,期許替代役男們熱血傳愛,用最實際的行動,共同為社會盡心力,展現役男們分享健康、熱心助人關懷社會的大愛精神。今天參與人數為50人,捐血量達1萬4,500cc,充分展現替代役男貢獻愛心不遺餘力及年輕有活力的健康正面形象。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