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新中華文藻嬰幼教育-寶貝媽咪梧棲托嬰推薦

新中華文藻嬰幼教育-寶貝媽咪梧棲托嬰推薦

新中華文藻教育機構創立於1991年、深耕教育,在台中海線有著相當好的評價及口碑,也是台中海線最早從幼兒園到補習班,貫徹一條龍教育的領航者,目前在梧棲共有7個校區。

幼兒啟蒙教育對孩子未來學習有著深遠影響,新中華文藻在嬰幼教育領域不斷精進並向下發展。

從2000年幼兒園成立到2019年設立2~3歲易寶貝幼幼專園,今年2022更設立了《寶貝媽咪梧棲托嬰中心》致力於給孩子完整的嬰幼教育。

新中華文藻認為,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除了需要不同的教育方式,園區的環境規劃也需因年齡而異。因此悉心打造了0~2歲的托嬰中心、2~3歲的幼幼專園、3~5的幼兒園,與幼兒STEAM探索館。為每個年齡層規劃最適合的環境與課程。

《寶貝媽咪梧棲托嬰中心》

今年新成立的托嬰校區,給孩子全面的照護與發展,落實保、教、醫三位一體的專屬托育系統,掌握發展敏感期並給予充分的刺激。

課程涵蓋了:語言溝通、認知探索、生活自理、社會情緒、身體動作五大領域。寶貝媽咪梧棲托嬰中心擁有一套專為嬰幼兒設計符合嬰幼發展的優質教材。在健康方面:園所每周都安排專科醫師入中心進行健檢,還有專業職能師每月入中心進行發展評估與建議,讓孩子健康成長。在安全方面:園所內、外皆配備24小時安全監視錄影系統。教室牆壁皆有防撞泡綿,並使用無毒認證的產品。全天候網路視訊,家長用電腦或是手機上網,就可以隨時觀察寶寶即時活動情形。

不論在教學、健康、安全方面,可以感受到寶貝媽咪梧棲托嬰中心都設計得相當周全。

《易寶貝幼幼專園》

幼兒在2-3歲開始學習接受新事物及新環境,這時期的孩子在家已經滿足不了他們的發展,這個階段的孩子會從環境與周邊情境互動中去學習。因此,易寶貝打造了如同孩子第二個家的環境,讓孩子在溫暖、愛、安全和歡樂的舒適環境中成長。

易寶貝幼幼專班從腦科學出發,本著發展是孩子唯一的任務,以促進發展、感覺統合、因材施教、生活及教育為核心。讓孩子在悉心規畫的環境與專屬五大課程體系,促進孩子六大領域的發展。同時透過課程引導建立良好的行為規範、自律能力及社交能力,做好嬰幼銜接準備。

《新中華文藻幼兒園》

新中華文藻致力給孩子開放而統整的全人教育。從主題的探索中讓孩子建構他們的知識與概念六大領域,看見孩子多元智能發展。

在大、中、小班中文採主題教學課程,培養孩子宏偉的國際觀,新中華文藻培養孩子不只擁有知識、更擁有能力。不靠別人灌輸知識,更擁有自己吸收與發展的潛能,以及解決問題的智慧與習慣。此外,園所也非常注重幼兒健康以及品德教育。除了有專任護理師提供幼兒舒適健康的成長環境外,新中華文藻也在日常的學習安排了品格教育。培養孩子互助、合作、感恩、尊重他人及關懷社會的全人教育。

《STEAM全人探索館》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環境下,新中華文藻發現了科技教育的重要性。因此,採一園一館的設計,讓幼兒在成長過程中,接受到多元的課程及環境。新中華文藻認為要尊重孩子的個別差異,適才適性。

STEAM館課程包含:智高積木、機器人、科學實驗、藝術美感、舞蹈、美語課程以及體能…等。多元的課程內容可以感受到新中華文藻對於幼兒邏輯思考、科學思維及解決問題的諸多能力非常重視。也能感受到新中華文藻對於幼兒個別差異及適性揚才的重視。

新中華文藻幼兒園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和街170巷18號

電話:04-2658-1000

官網:https://rink.cc/i4e82

FB:https://rink.cc/u4ana

Line:https://rink.cc/1wp2r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618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