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臺北會展論壇11/29日登場 掌握會展結合地方文化新趨勢

2023臺北會展論壇11/29日登場 掌握會展結合地方文化新趨勢

為展現臺北市會展新氣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訂於11月29日(三)下午1時至4時,在台北101大樓五樓「双融域」,舉辦「2023臺北會展論壇」,以「跨域整合打造會展新風貌」為主題,深入解析國內外知名節慶及活動個案,誠摯邀請會展從業人員、旅宿業、旅行社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觀傳局表示,本次論壇內容包含專題演講、講座及專家與談。首先由地方創生教母-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董事長陳美伶,分享如何從地方創生,找出屬於城市的特色活動;並邀請ICCA亞太區分會主席、也是國際知名會展顧問公司GainingEdge  Senior Manager(Asia)Jane Vong Holmes、國內大型觀光集團六福萬怡酒店總經理莊宏奇、及曾領導過多場藝文策展的BIAS 衍序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劉真蓉,透過各界專家分享城市活動個案、國內外會展獎旅的做法,交流討論如何為臺北市打造出新的城市吸引力,期盼透過國內外會展活動產業專家,跨界地方創生領域、激發出更多火花。

此外,觀傳局為開發在多元特色場地辦理會展活動的可能性,特地選擇沉浸展演空間「双融域」,運用高規格的投影技術呈現科技化展演的新風貌,邀請有興趣的會展業者、主辦會展活動的企業及旅行社、相關公協會、旅館業者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共同參與!報名連結:連結

「2023臺北會展論壇」以「跨域整合打造會展新風貌」為主題,誠摯邀請會展從業人員、旅宿業、旅行社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2023臺北會展論壇」以「跨域整合打造會展新風貌」為主題,誠摯邀請會展從業人員、旅宿業、旅行社及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