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歡迎參加新婚工作坊,與另一半回顧婚姻生活的酸甘甜!

歡迎參加新婚工作坊,與另一半回顧婚姻生活的酸甘甜!

       結婚,只是開始,面對新組成的家庭,生活中有許多因為價值觀、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帶來的衝突與挫折,該如何調適與面對呢?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將於11月26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辦理「親密關係工作坊-新婚課程」,邀請對於婚姻經營有豐富實務經驗的林世莉諮商心理師帶領,透過體驗及團體討論,讓新婚者瞭解婚姻需要持續經營、不斷地學習欣賞、接納與溝通!

       相關研究指出,新婚期間(特別是婚齡5年內)伴侶對於婚姻的適應,是決定日後兩人能否攜手到老的重要關鍵!然而,身為婚姻新鮮人的您或許正苦惱於如何找到兩人對職涯、配偶、養育子女間的平衡,以及該如何計畫自己和兩人的未來?在此次課程中,除了談談從結婚到現在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也探索原生家庭對自己的影響,學習衝突溝通技巧、一起討論出彼此可以做些什麼讓婚姻更幸福、家庭更有溫度。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伴侶一起參與,除了能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這種為了目標共同努力、同步成長的感覺也能讓互動更深刻,增強對關係的滿意度,未來會持續規劃不同的課程,透過學習,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通往幸福的攻略。

       來一場重新認識並愛上對方的旅程吧!療心的婚姻教育課程即日起至11月19日開放報名,歡迎新婚5年內伴侶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上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 (https://ydfe.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52E87B78D15B3EED&sms=56811B06D06B068E&s=095A766B76EC9CFF)。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