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本周末限定! 臺北典藏植物園花藝盛宴態《繁盛花道》作品 秋日美感盡在其中

本周末限定! 臺北典藏植物園花藝盛宴態《繁盛花道》作品 秋日美感盡在其中

發稿單位:公園處

發稿日期:112年11月7日

發搞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聯絡電話:0928-880031

承辦聯絡人:楊國瑜

聯絡電話:25850192#201

 

本周末限定! 臺北典藏植物園花藝盛宴態《繁盛花道》作品  秋日美感盡在其中

 

       時序轉換的迷人之處,在城市中生活的人可能很難察覺,但自然的樣貌早就綻放萬千風采。臺北典藏植物園《繁盛花道》花藝創作特展於11/11及11/12周末下午13:00至17:00,特別把秋天帶到大家的身邊,等待懂得欣賞的你。

       本次花藝特展是由Flower Daily主辦,目前已經是第三年於臺北典藏植物園舉辦,不同於往年的大型花藝靜態展覽,本次展覽還新增將花藝作品穿戴至人身的型式動態展示,期待藉著枝葉花朵的饗宴,帶你體會秋季時節獨特的美感。

       圓山管理所表示,《繁盛花道》這次也邀請台灣盃花藝大賽冠軍謝垂展老師共同指導,希望本次創作讓花藝的體驗有更多不同層次。

       本次活動現場還有親子互動與實作的體驗活動,帶領民眾體驗花藝的各種面貌,對花藝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容錯過的這次機會。

       臺北典藏植物園的展區不僅收集最多樣、最具在地特色的臺灣原生植物,歡迎大家前往欣賞。也歡迎大家預約團體導覽,志工老師風趣又淺顯易懂的解說各種植物新知,是臺北典藏植物園的金字招牌。臺北典藏植物園開放時間:週二~週日09:00至17:00 (週一休館、遇國定假日或特殊假日將順延休館),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交通方式:

1、捷運公車轉乘

(1)捷運淡水線公車轉乘(亦可步行,約10分鐘可達)

捷運圓山站—搭乘紅34(假日行駛)至【林安泰古厝】(停靠濱江街)

捷運圓山站—搭乘紅50至【新生公園】(停靠民族東路)

捷運圓山站—搭乘542至【吉林路底】(停靠吉林路)

(2)捷運文湖線公車轉乘

捷運大直站—搭乘棕16至【新生公園(林安泰)】(停靠松江路近濱江街)

(3)捷運蘆洲線公車轉乘

捷運中山國小站—搭乘685或606至【民族東路口】(停靠新生北路近民族東路口,但只有2站,所以步行10分鐘亦可)

2、公車直達

285、665、市民小巴9、紅34(假日行駛)、紅50至【新生公園】(停靠民族東路)

72、222、紅34(假日行駛)、棕16、市民小巴9、527至【新生公園(林安泰)】(停靠松江路近濱江街)

542或敦化幹線至【吉林路底】(停靠吉林路)

復興幹線至【臺北魚市】(停靠民族東路)

3、騎乘YouBike:從YouBike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沿自行車專用道到林安泰古厝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