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HAKKA嬉遊 靚起來】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演—南港萬福里、大安敦煌里!

【HAKKA嬉遊 靚起來】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演—南港萬福里、大安敦煌里!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從7月29日開始,以主題「HAKKA嬉遊 – 靚起來」在臺北12行政區舉辦12個場次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演,第11站10月27日(五) 邀請「新生一號劇團」來到萬福公園演出,第12站10月28日(六) 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於敦安公園演出。

   

       第11站10月27日(五)新生一號劇團帶來《即客救援》的即興劇,全程以即興問答的方式呈現,演員透過臨場反應,將這天外飛來的台詞即興融入劇中,讓現場觀眾感受到演員「即刻反應」的魅力。

       第12站10月28日(六)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神仙來 手 (ten su`)》的親子劇,恐龍媽媽的孩子不見了,於是她找到在人間傳說中有求必應、神通廣大的土地公、土地婆,尋求幫助;而小恐龍也在找媽媽的途中遇到許多好心人,並順利回到恐龍媽媽身邊,同時加入互動演出,讓觀眾更能進入劇中情境。

    

       現場有客家花布小吊飾體驗活動及客家傳統美食、童玩,更準備摸彩活動,讓參與民眾有機會把多項好禮帶回家,一起共襄盛舉!

      【HAKKA嬉遊 – 靚起來】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演也完美落幕啦~更多活動資訊可上本會官網或臉書搜尋「臺北客家」粉絲團追蹤最新消息及動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