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天母搞什麼鬼15萬聖節嘉年華 假鬼假怪闖天母相約來搞鬼!

天母搞什麼鬼15萬聖節嘉年華 假鬼假怪闖天母相約來搞鬼!

  為形塑商圈特色,活絡商圈發展,由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舉辦的第15屆「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活動,在今(28)日邁向最高峰,蔣市長蒞臨現場與民眾同樂一起搞怪!活動串聯SOGO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及大葉高島屋發放共4,500個限量版南瓜桶,更募集250間在地店家高掛南瓜燈籠,提供60萬顆加倍佳、曼陀珠及乖乖讓小朋友免費要糖搗蛋。天母運動公園內除舉辦最受歡迎的日本「暴太郎戰隊」與「超人力霸王布雷薩」見面會,更有著許多大小朋們齊聚一堂變裝搞怪,在瀰漫著妖魔鬼怪氣氛的天母商圈,享受充滿異國氛圍的天母萬聖假期。

  臺北市政府蔣萬安市長表示,天母商圈由於早期美軍駐紮在此,造就街區異國氛圍濃厚,為協助商圈發展,市府持續輔導地方商圈組織結合在地人文特色作行銷宣傳,並協助打造天母專屬特色品牌活動,吸引雙北地區親子客群至天母商圈遊逛,今(112)年7月中旬於天母運動公園舉辦的「2023天母啤酒節」活動,吸引逾23萬人次人潮共襄盛舉,這週末的萬聖節活動持續展現天母商圈的熱情與活力,期藉由多元行銷,活絡地方經濟繁榮發展。

  台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唐笛理事長表示,在臺北市商業處輔導下自102年起每年市府與天母商圈在10月一同舉辦萬聖節特色活動,宣傳商圈特色,且歷年參與人次屢創新高,從8萬人次逐漸成長至111年約26萬人次。今年萬聖節除了與國內知名企業合作發放60萬顆高品質糖果,另串聯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大葉高島屋及天母SOGO店免費發放4,500個限量版「南瓜桶」,讓小朋友們可至250間高掛南瓜燈籠的店家盡情地要糖搗蛋,讓大家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充滿異國氣氛的萬聖節假期。

  此外活動現場還有日本知名電視劇「暴太郎戰隊」與「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同與現場小朋友同歡,活動現場也有販賣萬聖節限定商品的貝丹的秘密市集、熱血音樂會、可口可樂歡樂區、ICRT戶外派對Live Remote、不踢足球就搗蛋等精彩活動,一年一度帶給小朋友一場魔幻驚奇之旅,身穿奇裝異服共同入侵大街小巷,將整座天母商圈擠得水洩不通,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發掘更多天母商圈的異國風情魅力。

  更多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台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網站(http://www.tianmu.org.tw)及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tianmu/)或「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科長    翁誌麟 02-27208889/1999轉6475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 02-27208889/1999轉4563

台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理事長   唐笛  0982-216-958

                  王合禮 0988-528-5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