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正式啟用 蔣萬安期盼為地方帶來更多便利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正式啟用 蔣萬安期盼為地方帶來更多便利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出席「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啟用典禮」,在典禮上,他首先讚揚景美女中樂儀旗隊的出色表演,並表達對各方支持的感謝,以及地方民眾對停車場啟用的期待。

蔣萬安特別感謝各民意代表不論在中央或地方都全力支持,他還感謝里長們一直以來的協助與溝通協調,尤其是在停車場建設施工期間,周遭居民所承受的不便,都有賴里長在地方上的協調才得以解決。

蔣萬安提到,景美女中自1962年成立以來一直在臺北市具有重要地位,然而附近地區長期以來存在嚴重停車位不足的問題。今天停車場提供共268個汽車停車位和140個機車停車位,將對周邊交通環境帶來正面影響。他還提到將來將實施智慧化管理,並提供家長在學生放學時的前30分鐘免費停車,以緩解交通擁擠問題。

最後,他感謝施工團隊和相關同仁的合作,使這一停車場順利完成,為學校、家長和附近居民帶來更多的便利。他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人,並希望停車場能夠為學校和社區帶來更多的方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