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蔣萬安出席第77屆商人節表揚活動 感謝眾人為臺北市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蔣萬安出席第77屆商人節表揚活動 感謝眾人為臺北市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出席第77屆商人節表揚活動,本次選出127家「優良商號」、216名「優良從業人員」及18名「績優會務人員」進行表揚。蔣萬安致詞時首先恭喜所有獲獎人員,也感謝他們對於臺北市各項產業發展以及經濟活動的投入付出,才能讓民眾的生活品質不斷提升,也為這座城市帶來活力及希望。

蔣萬安特別感謝臺北市商業會,他表示,這幾年在臺北市商業會的帶領之下,各商業團體、企業共同努力,不論在落實ESG強化公司治理或是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目標邁進,都能看到大家的努力。

蔣萬安提到,今年榮獲優良商號之麗舍婚紗攝影有限公司,透過婚紗以多元化租借為主軸,加上以環保材質應用在婚紗設計,落實循環經濟、永續的目標;凱達格蘭酒業在製酒過程中,利用酒粕做成食品,不僅解決環保問題,更開啟新的契機;綠生活旅行社有限公司長期深耕生態深度旅,致力推廣環境教育,讓旅客認識臺灣之美。

蔣萬安說,從這些企業個案就能看件各工商團體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不忘重視環境永續、人文素養。他在致詞最後再次向在場人士表達敬意外,也感謝他們為臺北市經濟發展所做的貢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