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深秋必逛設計盛事 「2023臺北設計獎」入圍作品展 松菸盛大登場

深秋必逛設計盛事 「2023臺北設計獎」入圍作品展 松菸盛大登場

  「臺北設計獎」邁入第16年,入圍作品展將於10月27日至29日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盛大展開! 一連三日的展覽內容匯集「工業設計」、「公共空間設計」及「視覺傳達設計」等三類來自全球各地的頂尖作品,今年首次展出新增獎項「臺北城市設計選拔」,從永續發展、環境保護、淨零碳排等城市共融永續概念,展現作品與臺北城市更多的緊密連結與共鳴!現場更推出看展兌換現沖咖啡、打卡抽iphone15及Apple Watch等小活動,歡迎民眾在這秋高氣爽的臺北週末午後,來一場與創意及設計的浪漫約會。

  作品展除展出今年度入圍作品,也在10月29日(週日)下午2點,舉辦「設計X生活實踐分享會」,主講人邀請到日系文青風飲料名店-八曜和茶劉澄毅執行長、潮流文具專家-直物生活文具創辦人沈昶甫(Tiger)及最愛毛小孩艾美幸福空間設計-許捷甯總監等多位生活職人,分享如何讓設計落實在日常生活實踐中。

  展覽現場也將打造出最具臺北意向的「臺北設計咖啡館」,在松菸的老建築裡,重新找到專屬於臺北的創意老靈魂,並在視覺感官激盪下的午後時光,讓人漸漸慢下腳步,品嘗一杯用創意沖泡的美味咖啡!只要於展區現場蒐集臺北設計獎主視覺元素TDA並拍照留存,就能兌換免費現沖咖啡。

同時,在展覽現場拍下最喜歡的一處,至臺北設計獎TDA粉絲專頁按讚,將照片上傳到活動貼文,留言標記#臺北設計獎TDA,即可獲得iPhone 15及Apple Watch抽獎資格!這麼多的好康活動就是要邀請民眾來現場感受臺北設計獎的無限創意能量,10月27日至29日的週末時光,趕緊來到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感受臺北這座城市的設計能量。

  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至「臺北設計獎」網站www.taipeidaward.taipei查詢,或加入TDA粉絲團關注最新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TDA.org.tw/。

【活動資訊】

2023臺北設計獎入圍作品展、設計X生活實踐分享會

展覽時間:10.27~10.29 10:00-18:00

分享會時間:10.29 14:00-16:2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許健輝科長

聯絡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5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