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週五夜晚陪您用繪本跟孩子談性別平等

青發家教中心週五夜晚陪您用繪本跟孩子談性別平等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1月份的每週五晚間,將舉辦「用繪本跟孩子談性別平等」線上課程,每場次有不同的繪本故事,還會搭配適合孩子的小活動,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空中相伴!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及家庭教育中心於111年10月整併為「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結合推動青少年發展與推廣家庭教育的專業,攜手共創全齡共享的家庭教育課程與服務!除了重視與倡導青少年健全發展,更提供增進家人關係與家庭功能的各種家庭教育課程與活動。

        11月份每週五晚間七點半至八點半,青發家教中心推出一系列繪本故事線上課程,完全免費參加!因應後疫情時代,也隨著數位時代網路課程無遠弗屆的便利性,本系列課程於網路連線舉辦、無場地限制,只要於課程時間內以手機、平板或電腦連線即可參加(上課連結:https://meet.google.com/jpv-dxcn-bxe/),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上線聽聽精彩的繪本小故事!

       更多的課程歡迎至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並歡迎按讚追蹤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掌握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