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為臺北101垂直馬拉松比賽起跑鳴槍 蔣萬安:睽違3年再度舉辦 祝參賽者突破自我再造佳績

為臺北101垂直馬拉松比賽起跑鳴槍 蔣萬安:睽違3年再度舉辦 祝參賽者突破自我再造佳績

臺北市長蔣萬安14日上午為臺北101垂直馬拉松比賽起跑鳴槍,他在致詞時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很高興在睽違3年之後,臺北101垂直馬拉松比賽恢復舉辦。今天是他首次參與,可惜今年因為行程緊湊,他只負責鳴槍而已,還沒辦法像與賽多年、經驗豐富的行政院政委張景森等前輩一同參賽,但他也表示,今天特別來實地觀察一下,也許以之後有機會,再跟隨前輩腳步參賽。

蔣萬安說,挑戰臺北101垂直馬拉松賽的確不容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在致詞時說,全程要爬91樓、兩千多階樓梯,其實平時就需要進行訓練。現場有非常多蓄勢待發的選手,還有國外好手來也特別前來參賽,蔣萬安感謝所有選手,因為有大家的參與,運動才能不斷創造各種無限的可能,讓臺北「動起來」,也讓世界看見這座城市的活力與熱情。

蔣萬安說,相信等一下可以看到各位參賽者突破往年佳績,創造更好的成績。大家每一步往上踏的階梯,都代表對自我的突破以及挑戰,很高興今天來參與這場活動,他也謝謝「臺灣的驕傲、臺北的名片」的臺北101持續發揮國際能見度,成為吸引更多觀光客必到的景點,為臺北創造更多觀光商機,市府會跟大家一起努力,蔣萬安最後也祝活動圓滿、成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