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松山地政事務所主任就職

臺北市松山地政事務所主任就職

     Art editor Img  

       臺北市松山地政事務所新任首長李奕芸主任於111年11月2日就職,原首長吳智維主任調陞臺北市政府地政局專門委員。

       地政局張治祥局長表示,本次調動主要為推動地政業務並發揮交替傳承精神及培養地政人才。李主任具專業及豐富行政經驗,積極執行各項地政及行政工作,接任後定能強化團隊施政效能,提供民眾更高品質的服務。

       李奕芸主任由地政局土地開發科科長調陞,自108年4月15日起擔任科長期間,致力於整合基金資源,應用於優化全市整體開發區的在地公共設施及服務,督導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開發連續3年獲市府評列績優,及達成社子島環評審議通過等階段性重要任務,並領導團隊榮獲市府及內政部多項考核績優殊榮。李主任早期曾在本市中山及大安地政事務所服務多年,對地所第一線為民服務相當熟悉,定能持續在松山地政締造更優異的績效,展現新的風貌。

       張局長表示,地政業務攸關人民財產權益甚鉅,隨著經濟環境變遷,社會觀念轉變,民眾需求與日俱增,地所的服務亦需與時俱進。展望未來,期許新任主任應秉持地政專業服務的精神,以更多元、安全、便捷之方式提供優質的地政服務,實踐「成為守護不動產秩序的領航者」願景目標。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