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 Open Green綠生活節」作伙來去社區作客!

「2023 Open Green綠生活節」作伙來去社區作客!

一年一度的「2023 Open Green綠生活節」將於112年10月15日(星期日)下午一點至五點,於「台北都更解壓說概念館」及「明水公園」熱鬧登場!

今年綠生活節以「來去社區作客」為題,結合「臺北市都市再生學苑-社區培力組」、「臺北市都市再生行動育成實驗」、「OPEN GREEN打開綠生活2.0」三支社區培力計畫共同辦理成果分享與交流活動,歡迎各位市民朋友及社造夥伴們前來共襄盛舉,共同見證學員們在社區開創的行動及小組合作共創的成果。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表示,本次綠生活節有來自3個都市再生培力計畫的45組議題攤位共襄盛舉,不僅展現臺北市多元開放的城市議題與實踐方式,更代表市民朋友們參與都市再生與社區營造的創造力!期待大家可以藉此認識臺北市的都市議題、社區社群及行動者們,同時現場將設有互動擺攤、靜態展示、議題短講、免廢市集、集章串聯等活動,包含植物敲染、造型盆栽、水苔球、香草DIY、手鼓體驗等趣味互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臺北市社區營造的熱情與活力!

歡迎市民朋友在假日午後作夥前來參與,一起打開永續社區生活的美好想像!也鼓勵大家持續關注都市中的多元議題,或進一步投入社區行動,共同成為推動都市再生的夥伴!

【2023 Open Green 綠生活節】

活動時間:112/10/15(日)13: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都更解壓說概念館、明水公園(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

–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至臉書搜尋「台北社造咖」: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taipei或電洽臺北市都市更新處02-2781-5696轉3122林先生 

2023綠生活節海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