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電臺「廣播人才實務班」首度開辦! 即日起線上報名 知名聲優、講師帶您成為說話高手

臺北電臺「廣播人才實務班」首度開辦! 即日起線上報名 知名聲優、講師帶您成為說話高手

你喜歡說話?覺得自己的聲音魅力超凡?和人聊天怎樣能更精采?這些問題都來臺北廣播電臺「廣播人才實務班」找答案!臺北廣播電臺首次開辦「廣播人才實務班」,特別邀請廣播、電視業界名師教授聲音運用、企劃及談話技巧,幫你找出自己的說話風格,學會節目製作,完成具個人風格的創意節目將不再是夢想! 8月12日起至31日開放線上報名,只有16個名額,課程完全免費,機會難得,絕不能錯過!

臺北電臺成立61年始終如一,在疫情之下透過廣播提供溫暖,在空中陪伴大家。臺長胡紹謙表示,這次「廣播人才實務班」課程講師都是萬中之選,特別邀請知名聲優配音員邱佩轝、聲音講師盧怡君(Siri嬉力姐)、聲音行銷教練宛志蘋、台視主播張寧及臺北電臺主持人,業師豐富的經驗與精實的授課內容,讓學員結訓後,變身字正腔圓的廣播人,還能深入掌握臨場應變的主持技巧,取得成為廣播新秀的門票。

臺北電臺廣播人才實務班重量級講師群臺北電臺廣播人才實務班重量級講師群

今年的課程預計從9月17日至10月1日,為期3週,利用週休時間提供廣播入門扎實訓練,除了精彩課程內容設計,更有廣播實務操作,期望學員具有節目企劃、錄音、後製的全方位能力,實務班名額有限,報名後將採書面審查擇正、備取名單。

臺北電臺「廣播人才實務班」僅受理線上報名,報名簡章可至臺北廣播電臺官網(https://www.radio.gov.taipei)下載,歡迎18歲以上對廣播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全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學員須配合測量體溫、佩戴口罩、手部消毒等。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