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蘭雅國中-動手玩創意,幸福滿校園

蘭雅國中-動手玩創意,幸福滿校園

臺北市立蘭雅國民中學新聞稿    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蘭雅國民中學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1號

業務聯絡人:學務主任洪明瞭(02)2832-9377分機200

【發稿日期】:112年10月5日

【主    題】:動手玩創意,幸福滿校園

【臺北報導】蘭雅國中的教師節特別不一樣,每年都為老師們規劃有趣的慶祝活動,今年結合動手玩創意,設計「教師個性磁鐵(Personalized Magnets)」,老師自行設計並製作可展現個人特色風格磁鐵;規劃「鐵罐挑戰(Can roll challenge)」,藉由滾動瓶子完成遊戲挑戰,促進老師之間和諧歡樂氣氛。

/001/Upload/342/relpic/10162/9055309/00d665d1-9956-4f21-b955-be9af8b61332.jpg

蘭雅國中各領域教師持續精進創新,為提升教育品質而努力,今年陳文明教師服務滿40年,在教育崗位上長期耕耘、無私付出。郭青鵬教師榮獲112年教育大愛菁師獎,在資優教育推動上不餘遺力,深獲學生、家長與各界肯定。

 學生們透過「畫師話師」以素描、水彩、漫畫、電繪等各種風格形式,描繪出心目中的教師圖像。在朝會時間播放同學們精心拍攝的教師節影片,感受到滿滿的師生情誼,透過影片看見蘭雅師生在日常生活中有趣又活潑的互動,記錄下校園中最真實的樣貌。也藉由廣播傳達對教師的感謝之情,其中同學對陳文明教師說:「老師謝謝您總是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讓我們能適應國中生活,我們會一步一步地隨著您的腳印,往美好的未來走去,希望您能包容我們小小的任性,幫助我們飛向更高更遠的未來。」

 蘭雅國中經過近10年的努力,獲得臺北市優質學校九項單項獎肯定,今年更一舉榮獲整體金質獎這莫大殊榮,感謝蘭雅國中親師生的全力支持,期盼在各方的努力下打造蘭雅成為幸福學校新地標。

 

~蘭雅國中「動手玩創意,幸福滿校園」教師節系列活動,歡迎您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