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成就達成!臺北大縱走二日挑戰賽圓滿落幕

成就達成!臺北大縱走二日挑戰賽圓滿落幕

引頸期盼的130公里,8段行程,臺北大縱走二日挑戰賽已經圓滿落幕囉!只要有勇氣報名,且踏上旅程都值得給予最大的鼓勵,參加者不只幸運抽中獲取參加資格,也準備與等待了很久的時間,相信這段旅程會為自己留下滿滿回憶,並將臺北大縱走的體驗與故事告訴更多人!

大地處池蘭生處長表示,挑戰者於早上六點從洲美運動公園集合出發,騎乘自行車至捷運關渡站,首先登頂大屯山,接著登上臺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雖然天空不作美,無法看見遠眺的壯麗,但大家仍不減在風雨中攀登的興致。卯足全力最後通過擎天崗、風櫃口,走到夜晚住宿的地點-碧山露營場,在露營場用餐休息等待第二天的挑戰!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蔡正發科長表示,第二天起個一大早享用美味的早餐後,天空下著小雨,參加者繼續踏上旅程,經過圓覺寺步道,嘩嘩水聲相伴同行,彷彿沿路都在為挑戰們加油打氣。而後從捷運大湖公園騎自行車至中華科大、登上九五峰、往南步行指南宮竹柏參道到指南宮及政大後山,緊接著又是自行車路段,途中經過馬場町公園到劍潭捷運站,最後從劍潭山步道回到碧山露營場,畫下兩日大縱走的完美句點。整段路程長達130公里,8段路程,且天氣不佳、「雨」神同行,再加上步行與騎腳踏車交錯輪替,大大增添了挑戰難度,即便如此,依然沒有削弱大家強韌的意志力與投入的熱情,相信每位挑戰者都已在過程中刻下最珍貴的回憶,用另一個角度看見不一樣的臺北大縱走。

今年大型活動已畫下句點,不過臺北大縱走的故事還在繼續,還沒完成健行筆記寶石蒐集的朋友也加快腳步,大地處將持續規劃更棒的活動讓更多市民參與其中。

第一手消息都在臺北大縱走FB粉絲團(臺北大縱走FB粉絲團),歡迎按讚、追蹤。相關資訊亦可至大地處網站(大地處網站)查詢,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