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杭州亞運棒球賽 全民「吃爆」韓食 全力應援直指金牌

杭州亞運棒球賽 全民「吃爆」韓食 全力應援直指金牌

第19屆杭州亞運棒球賽B組預賽10/1開打,今(2)日晚間新北市政府體育處選在擁有繽紛亮麗彩虹看臺,獲得網美熱搜、IG打卡熱點的「板橋體育場」舉辦「中華 vs. 韓國」直播派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與球迷們一起奮力為中華隊加油,搭配最強棒球應援團、應援點心、限量摸彩卷,讓現場3000名民眾嗨翻板橋體育場。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本屆賽事中華隊集結9名旅外選手、8名中職菁英,共17名職業球員,堪稱近3屆最強陣容,大家今天共同的目標就是一起助中華隊奪下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的金牌。局長強調,板橋體育場870吋的LED螢幕打造極具臨場感的觀賽環境,搭配最強應援團、應援點心,還有大家齊心助攻中華隊的氣勢,讓大家宛如置身杭州紹興棒球場。

今年3月新北市政府在府中廣場辦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 vs. 荷蘭隊」直播派對,今天則是挑在板橋體育場辦理直播派對,就是希望培養大家觀賞運動賽事、支持國內體育運動發展的風氣。

體育處表示,為了助陣中華隊力克韓國隊,直播派對現場限量發送必勝客6吋個人韓式泡菜燒肉鬆厚比薩200份,民眾進場排隊開心領取,還有饗食天堂手工餅乾、抽獎摸彩券及「新北給力 亞運勝利」加油棒,不定時抽出饗食天堂餐券等大獎。現場還有饗食天堂闖關攤位,提供限量泡菜煎餅(韓淚煎餅)、韓式炸雞(卡韓炸雞)、柚子紅茶(抗韓蜜柚紅)等多樣韓國美食,邀請球迷朋友一起「嗑」韓,為中華隊加油!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

延伸閱讀